旭润之哥哥又晕倒了 一

润玉躺在寝宫的大床上心里一阵无语,他伤的是手臂好吧,怎么现在竟虚弱到这种地步?他不过是想起床而已结果一阵头晕目眩眼前一黑险些一头栽倒,还好他机智灵敏,向后斜了一下身子倒在了床上才避免了脸与地板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莫非是他璇玑宫里的伤药时间太久失效了产生了别的作用?嘶~好痛!

润玉费了半天力气才抬起手臂,奇怪!怎么手腕上绑着白布还有血迹?休息了一会儿拆开白布一看,润玉顿时吓了一大跳。谁?谁这么恶毒!难道是天后趁他受伤在他的药里加了东西让他昏迷然后割了他的手腕造成他畏罪自杀的样子吗?

‘吱~’门被人推开,一个青衣女子端着个托盘走进来见到他醒来很是高兴地道:“陛下,您终于醒了!您昏迷了整整一天……”

陛下?润玉四处看了看,父帝不在。

“莫要胡言乱语,让人听了去我也保不住你!”让父帝母神知道有人称呼我为陛下,自己就死定了。

“是,邝露失言。”陛下定是怕人知道他为救水神仙上用了禁术,自己真是不小心!

“您怎么把布带拆了!”邝露看到润玉依然在流血的伤口立马心疼地放下托盘为他重新包扎起来。“您不惜耗费半数灵力和天命仙寿去救水神仙上,这样真的值得吗?”

“水神仙上?他怎么了?”水神仙上不是法力甚是高强吗,怎么会要他来救?还要耗费半数修为和寿元!

“水神仙上刚刚已经醒了,我告诉她,您一会儿要去议事,晚上才能过去看她。”邝露扶起润玉,小心翼翼地打量着陛下的神色,见他没有不快才放下心来。

“嗯!有旭凤的消息了吗?”这女子不知道是不是天后的人,他还是注意一些的好。

“还没有,不过只要九转金丹炼成应该就可以复活了。”陛下就是心太软,万一火神殿下复活要对陛下不利该如何是好?

旭凤到底出了何事,竟然需要老君的九转金丹才能治好?

“咳咳~”想到旭凤身受重伤润玉一着急竟一阵胸闷气短,险些昏厥过去。

“陛下,陛下!”邝露赶紧扶住润玉将他平放到床上,唤人去请岐黄仙倌到璇玑宫为陛下看诊。

“邝露,不要请岐黄仙倌过来,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他不能让天后的阴谋诡计得逞。

“陛下,您……”邝露心里叹了口气,她可怜的陛下,为水神付出如此代价,她却不肯多看陛下一眼,满心满眼都只有火神殿下。

“您身子虚弱,快喝了这碗汤药补补吧!”

润玉轻轻摆手,他现在不敢服用任何东西,万一药里用什么他岂不是要万劫不复!

“我喝不下,你先出去,我想再睡一会儿!”

“是,您好好休息。”邝露带上门去膳房为润玉准备吃食。

不知过了多久,润玉觉得身上有些力气身体也受自己指挥了便起身到几边坐下将茶壶里的水倒掉,清洗了一下茶壶和茶杯之后才重新用法术凝了一些水烧开为自己斟了一杯白水。

热乎乎的水下肚,润玉才觉得身体不是那么僵硬冰冷了。正喝着水,一个粉衣女子走了进来。

润玉听到脚步声转过身来看,又是一个他从未见过的仙女。天后到底派了多少人来监视他啊?

那女子一来就抓住了润玉的手要看他腕上的伤口。

润玉马上捂住伤口不让她看,一定是要陷害他是畏罪自杀了!

“血灵子一术,你可有听闻?若不是血灵子,你怎会受伤,我又怎会安然无恙?”

“什么血灵子我没有听说过,你从哪里道听途说的!你是否安然无恙我怎会知道。”不是说他畏罪自杀?还有什么血灵子,那是什么?难道母神又有新花样了吗!

“好,既然你不承认,那我便去唤岐黄仙倌来看一看!”

难道是要验伤?润玉一把拉住那粉衣女仙不让她去找人。

“你是不是疯了?你知不知道这样一来会消耗你半数的天命仙寿的!”

不对啊?刚才那个邝露说他消耗了半数寿元去救水神仙上,而这位女仙却说自己救她耗费了半数寿元。难道她就是水神??洛霖呢?洛霖去哪儿了?难道这个天界唯二对他心存善意的人都出事了吗?

“血灵子乃是梦陀经里记载的禁术,先有易梦术后有血灵子,你真的没有看过梦陀经吗?”

“你到底想说什么?”什么梦陀经?他哪里有什么梦陀经!

“是不是你改变了梦珠颜色,让我误会了凤凰?”

凤凰?她跟旭凤什么关系,怎地叫得如此亲切?难道她不是侍女而是母神为旭凤纳的侍妾?还有她误会旭凤跟自己有什么关系,自己都不认识她!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误会旭凤是你自己的事与我有什么相干!我累了,既然你是旭凤的人那就请你马上回你的栖梧宫去,不要再让旭凤误会你!”润玉很不高兴,生平第一次这么不客气的对一名女仙说话。

“你要赶我走?”锦觅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是他吃醋了还是自己真的误会了他让他生气了?

走就走!锦觅转身出了寝殿去了老君处寻问九转金丹的事情。

润玉一直窝在寝殿修养,偶尔也会出去走走。他发现了一些十分不对的事情,比如所有人见了他都叫他陛下;旭凤的栖梧宫一片荒凉像是很久没有人住的样子;紫微宫和紫方云宫里父帝母神也不知道去了哪里?这天界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他一觉醒来感觉天界就变了个样呢?

为了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何事,润玉每日都隐身跟在那些侍者仙娥身后听他们八卦闲聊。然后,他又被打击到了!

旭凤喜欢上他的未婚妻,在自己大婚时抢婚被捅死了;父帝为救旭凤也死了;母神跳了临渊台也死了;还有水神仙上和风神仙上也被人害死了!对了,母神还曾经对自己用了三万多道天刑要置他于死地;还有那个自己折损了半数寿元救了她却跑来质疑自己的女人就是他的未婚妻!

天界这是被诅咒了吗?怎么一个接一个的死!为什么他睡个觉就睡没了好几百年?一定是他起床的方式不对!

评论(50)

热度(2355)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