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之鸟生赢家 五(完结)

感谢@祁的打赏

太微从观尘镜中看到蛋蛋玉雪可爱的样子心里痒得简直受不了。这两个逆子,生了这么可爱的孙儿也不让他知道!要不是那泼妇要对付老大,他的乖孙出来相救,他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知道蛋蛋的存在!混蛋老二,是想等本座死了去烧纸告诉他吗?

哎呦喂,瞧瞧乖孙这脸型这眉眼,跟他小时候一模一样啊,不愧是他太微的孙子,长得像他!

混蛋洛霖!谁叫你抱我乖孙的?有本事自己生去。坏了,这玉儿和洛霖的长女还有婚约呢!那老匹夫要是借此抢他的乖孙怎么办?马上取消婚约,马上取消!

太微立刻赶去了紫方云宫,再不去,他这亲祖父都不知道第几个才能抱到乖孙了!

“陛下来得正好!”荼姚看到太微到来马上取出一张纸让他签字。

太微接过来一看,上面用朱笔写着解约书三个大字。这泼妇,这次做事倒是甚合本座心意。太微大手一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后递给洛霖,道:“洛霖呀~你看我玉儿都有了蛋蛋,这婚约还是作罢吧!”

洛霖签上自己的名字后道:“太微,我刚才已经和旭凤润玉都说好了,让蛋蛋认我为干祖父。你看,这事儿何时来办?”

逆子!竟然用我乖孙去拉拢人心!

“不行!”太微和荼姚同时喊道。

“我看行!”簌离辩驳道:“要不是水神仙上当初救了我与鲤儿,哪里还有蛋蛋!我告诉你们,蛋蛋是我的孙儿!鲤儿,别忘了他们刚才还要灭了咱们母子还有你外公舅舅都是死在了荼姚的手里,走跟娘亲回洞庭湖去!”

“不行,蛋蛋是旭儿的骨血、玉儿是我儿媳妇,你不能带他们走!”荼姚挡住簌离不让她带走润玉父子。

“什么儿媳妇!你有婚书吗?举行过会婚礼吗?你儿子欺负了我鲤儿还有理了怎地!”

“婚书马上就立,婚礼也可以马上举行,我的儿媳妇只有玉儿配当!”荼姚立即化出文房四宝,拉着簌离润玉要写婚书。

“且慢!”

“你还有什么事?你父兄族人的死真的不是本座干的!是那个不等过河就拆桥的天帝陛下做的。你要报仇找他去!”

“泼妇!你怎地胡言乱语!”太微抱住蛋蛋连着簌离一起,道:“本座这就为他们正名,让他们的灵位进凌云阁享受一等供奉。你就留下来帮着玉儿带蛋蛋如何?”

为了留下蛋蛋,太微也是拼了。

簌离看得出来儿子想要留下,父兄若是能进凌云阁也算是于他们好处甚多。说不得日后还可以转世重生,再续父女兄妹之情。

“若是你们欺负了鲤儿,我立刻带他们回洞庭湖!”

“不会的!咱们还是讨论一下婚礼事宜吧!”

润玉:我……我和旭凤成婚?他们是兄弟,即使已经有了蛋蛋他也从不敢去想能光明正大的同旭凤在一起。

旭凤:我就要娶兄长了?真是太好了!

三个月后,一场极其盛大的婚礼在九霄云殿举行。

“姓鱼的,你说玉儿这次能不能再给本座生个凤凰啊?”荼姚坐在高台之上看着正在交拜的二人问道。

“姓鸟儿的,谁说玉儿要生凤凰了,要生也一定是龙!”

“对对对!一定要生龙!”太微附和道。和本座一样的火龙!

小剧场一

璇玑宫里,润玉躺在床上安静地睡着了,荼姚拎着旭凤的耳朵将他拉到偏殿里开训。

“老娘告诉你,赶紧把那个什么锦觅赶出天界去!要不是她捣乱,玉儿怎么可能会被穷奇伤到?幸好孩子没事,否则老娘撕了你的翅膀给玉儿下饭!”

“母神,儿臣知道错了!那个锦觅儿臣不是早就送给叔父了吗,我怎么知道她这么能添乱呢!”

“你母神说得没错!本座现在命令你马上去魔界把穷奇给本座杀十次,敢伤我的小孙孙,本座非灰飞烟灭了他不可!”太微一进门就气呼呼地吩咐旭凤。他刚上朝就接到丹朱的求救,说穷奇出没玉儿在那儿顶着呢!还好他去得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

旭凤下魔界找到穷奇,发现他老爹老娘岳母都到了。

穷奇:本兽死得太惨了!整只兽都被那两个疯女人拆了,连内丹都木有了。

小剧场二

“你是我爹爹?”锦觅好奇得看着洛霖。

“是啊!孩子你受苦了,以后爹爹来保护你。”

“那我岂不就是水神的长女?哇~爹爹你干嘛不早点认我呀,我的爱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我的小鱼仙倌儿被鸟叼走了!”

小剧场三

“啊~旭凤,太快了!嗯~”

寝殿里传来一阵阵让人脸红心跳得呻吟声,荼姚堵住躲在窗下偷听的簌离道:“姓鱼的你羞不羞,偷听孩子们的房事你!真是……”

“滚!老娘只是想看看鲤儿有没有反压成功!”簌离瞥了荼姚一眼,“呀~姓鸟的,你竟然流鼻血你,太邪恶了!”

“这怎么能怪我,要怪就怪玉儿叫得太……”

“你个女色狼,敢怪我鲤儿!打不死你!”

小剧场四

“哦~祖父的乖孙!”太微抱着刚出生的龙宝宝笑开了花。

“陛下,该上朝议事了!”

太微:“……”好舍不得我的乖孙。

“乖孙,想祖父了没?”

“陛下,太巳仙人有事启奏!”

太微:好讨厌!

……

“乖孙快叫祖父!”

“陛下,您……”

“滚!本座马上退位!去叫大殿过下来,让他马上继位。”

评论(49)

热度(2015)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