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应笑我 十一

云层越压越低,可以清楚的看到无数紫色的电蛇游走其中,不断聚集酝酿。

“咔嚓嚓~”第二道雷电划破天际,照亮了整个天空。

润玉正准备撑起结界抵御天雷,一个人影却突然冲过来紧紧抱住了他,结界撑到一半倏忽间便已消散不见。眼看第二道天雷即将到来,他想重新再撑起结界却已是来不及了。

‘滋啦啦~’紫色的电光在二人身上肆意蔓延游走,润玉只觉此时比他当初承受三万道震泽天雷时还要疼上十分。

好痛~原来被雷电加身是如此痛苦不堪。润玉,对不起!旭凤想到润玉曾被自己的母神算计,整整受了三万多道天雷就心痛到难以附加。

“润玉别怕,我陪着你!”

“少说废话,快帮我支撑结界!”这个混蛋,难道不知道若是有人横加干预,雷罚就会加倍吗?三十六道天雷不是威力变强就是化作八九甚至九九天雷。

“好!”旭凤将灵力不断输送至结界上,原本水蓝色的结界上覆盖了一层火红的色彩,红光蓝光交相辉映竟出奇的融合在了一起。

三十多道天雷后,结界最终还是被击破,两人同时吐出一口鲜血。

“凤凰~”锦觅被月下仙人拉住不得上前,“你放开我,我要去救凤凰!”

“不可以!锦觅,你现在上去只会害了他们!”

“那现在该怎么办?我要怎么做才可以救他!”

“水神仙上就不问一问陛下吗?”邝露在一旁听得十分刺耳,陛下真的太不值得了!

“我……”

“呵~小仙忘了,水神仙上一向如此。就算陛下折损一半天命仙寿救了仙上,也未曾得到仙上半点怜惜,仙上来寻陛下竟然是也是因为怀疑陛下!”

“什么?龙娃他…”月下仙人听到此等秘密,心中大骇。龙娃肯为锦觅折仙寿损修为,又怎会不是真爱,他老眼昏花,竟把他看作皇兄那般心思深沉、一心只为权位的人,所以才会一直撮合凤娃他们。

“水神仙上哪一次弄得伤痕累累,不是陛下不惜耗费灵力相救?可仙上呢!转眼就投入别人的怀抱了。这也就罢了,谁让陛下他满眼满心就仙上一个人!可仙上又凭什么来指责陛下?”邝露早就对锦觅不满太甚,此刻陛下性命堪忧,水神仙上竟只一心担忧二殿下一人,对陛下却无半分看在眼里,怎能不叫她生气。

“他明明早就知道杀我爹爹的凶手是谁,却一点也不肯告诉我,还改变梦珠颜色误导我,让我以为凤凰才是真凶,害我亲手杀了自己最爱的人!就算他是真的爱我又如何,我爱的人只有凤凰!我是感激他多次救我,可我不能控制自己的心强迫自己去爱上他!”

“仙上别拿梦珠颜色来说事!无论梦珠是何种颜色,先水神死于琉璃净火乃是不争的事实。即便不是二殿下所为,也与他脱不开干系。仙上自己杀了二殿下,却归罪到陛下头上,也真是够了!我看二殿下对此也是心知肚明,不然就不会迟迟找不到真凶了。”

“不会的…”

“仙上一直怨恨陛下诱你杀了二殿下让你们产生误会。可在邝露看来,二殿下不原谅仙上,不是因为仙上杀了他而是因为仙上那冰冷的‘从未’二字吧!”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好了~你们两个不要再吵了!”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这里乱人心神!

“啊~”旭凤只觉一股寒气顺着右手往上蔓延,转眼间整条手臂便布满了冰霜。凤凰属火,最惧冰寒,旭凤觉得自己整个人就像泡进了冰水里,动弹不得。

“怎会此时发作?”

“呵呵~是我在你的金丹里动了手脚!我就是这般心狠手辣之人,怎么,现在是不是后悔冲过来救我了?”润玉嘴角上挑,露出一抹讥讽的嘲笑。

“你……”

润玉不在理旭凤,他现在只能孤注一掷了。

收敛心神,润玉不再压制体内穷奇,周身泛起一层墨绿色的幽光。

“你竟然吞噬了穷奇,你疯了吗?”

“天魔大战在即,我又损了半数修为,若不吞噬穷奇,我何来半分胜算!”

“你可曾想过若有一日,你控制不住穷奇被其侵染元神,失了神智又该当如何?”

润玉凄惨一笑,“不会有那么一天了。”









这章好难写,我也没有被雷劈过,不知道是个什么感觉,大家凑合着看吧!脑阔疼~






评论(69)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