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之系统总想搞死我 一

又名《当凤凰有了直播系统》

旭凤涅槃坠落花界变成了一只烧焦了的乌鸦,这时,一个外来系统被旭凤撞到装载到旭凤身上。滴!发现宿主。滴!宿主生命值正在减少开启急救模式。滴!宿主脱离生命危险,系统动用三万能源币。滴!开启网络直播,宿主直播偿还能源币。滴!宿主已默认,现在开始直播。

旭凤醒来就发现自己被一个流氓无赖系统给缠上了,无法将其摆脱的火神殿下只好开始了他每日做做任务、直播一下的苦逼生活。

等这个破系统见到了他哥哥以后那是惊为天人,每日都缠着他去见哥哥。他的那些粉丝,是这么叫的吧?全体叛变粉上了他哥哥。

她们居然说哥哥是他媳妇儿,这不是胡闹吗?

她们称呼哥哥玉鹅?哥哥不是龙吗什么时候成鹅了!

她们变态的狂赞着哥哥,说他连头发丝都是美的。还有人居然想看他和哥哥酱酱酿酿??太可怕了!

还有那些任务也好羞涩,今天要抱抱哥哥,明天要夸一夸哥哥的尾巴?后天又要求他让哥哥给他梳头!

这都是什么任务?是不是过几天就要他跟哥哥来个原地结婚啊!

系统表示,你想多了!本系统多想装载到你哥身上啊!可惜,系统一旦装载就必须等到宿主死亡才能更换宿主。他的宿主是个神仙,等本系统死了他也死不了!!!

正文

今夜是火神殿下涅槃的紧要关头,天后娘娘下令任何人不得打扰,即使是殿下的亲哥哥夜神来了燎原君也没让他进去。殿下与夜神虽然是兄弟,但人心隔肚皮,谁怀着什么样的肚肠不是他一个小小侍卫能说得清楚的。万一有个什么,他如何向殿下向天后娘娘交待。!

夜神殿下走后,一只浑身缠绕着熊熊火焰的金翅红凤冲天而起,凤鸣之声响彻九霄。众人正为其欢喜之际,却见那红凤不知何故突然一头栽下坠落云海不见了踪迹。

与此同时,天空突然出现一个极小的亮点飞速向下界落去,那亮点速度极快,竟是半路与火凤相撞进入了火凤的体内。

‘轰~’一道炸响伴随着漫天火光在一座草庐旁边响起,惊得那紫衣小童险些坐在地上。

滴!发现宿主。滴!融合已完毕。

滴!宿主生命值正在减少开启急救模式。

滴!宿主脱离生命危险系统动用三万能源币。

滴!开启网络直播,宿主直播偿还能源币。

滴!宿主是否同意?

滴!宿主已默认,现在开始加载直播系统。

一阵滴滴嘟嘟的机械声后,一个旁人皆不可闻的声音响起,“咦?伦家的宿主咩?”

他顺着总机感应终于找到了坑里一只烤焦的乌鸦。“呼叫总部,呼叫总部~7092358这里出现意外,加载到了一只死鸟身上!”

“嘟~您已不在服务区,请自己解决。谢谢!”

“都怪这只死鸟!7092358回不去了~呜呜!”

这时,一个紫衣小童出现在坑边,他拿着一根木棒捅了捅那只鸟儿,嘴里还喃喃自语道:“这是什么吃法?先火烤再冰镇?”

紫衣小童将那烧焦的鸟儿带回了自己的住所,和另外一个小姑娘一起好奇地围着鸟儿看个不停。7092358的操控着隐形摄像头围着二人好奇地打转,啧啧~古装耶!它竟然来到了远古时代,难怪联系不到总部。不过没有关系,等它开启直播模式,地星上的那些人类一定会被它迷倒的!

待连翘离去,锦觅一脸怪笑地去找锅盆准备炖了那只鸟儿。

“喂,喂~你死了没有?那家伙要炖了你吃肉呢!”7092358大声说道。

‘砰~’7092358被吓了一跳,那只鸟儿竟然变成了一个大活人?天惹,它到底来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抱着大盆的锦觅也被吓了一跳,变得这么大他还这么放锅里煮啊!

“咦~这个家伙这里跟他不一样呢!”锦觅灵光一闪,哈~他知道了!这里一定是,“精元内丹!”

“道友,反正你已经死了,不如把精元内丹送与我好了!”锦觅取出一把匕首嘿嘿地笑着走过来。

滴!宿主将受到外界伤害,开启自保模式。电击一次!

呲~旭凤浑身一哆嗦,忽地醒转过来。眼前寒光一闪而过,他猛地向后挪了一点大声喝道:“何人!”

锦觅吓得一抖,匕首堪堪沿着旭凤的大腿根落下,险些剁掉他的命根子。

滴!系统拯救宿主生zhi器一次,花费一百能源币。宿主累积欠款:三万零一百能源币。

“何方小妖,敢在本神面前装神弄鬼!”旭凤被脑中的机械音惊到,立即大声呵斥起来。

“我,我才不是什么小妖呢!”锦觅拿着一根树枝瑟缩着上前将自己的匕首拔下来,“我是说,我虽然是个果子精,但也是个正正经经修炼的果子精,可不是什么妖怪!”

不对,刚才的声音不是他!旭凤四处寻找,但四下里除了他和那果子精竟是再无一人。难道他方才听错了?

“道友既然醒了,就,就称呼我为恩公好了!”

“恩公?”旭凤看向锦觅手里的匕首。

“对啊!我为了救你可是用了三滴我独家秘制的香蜜呢!”锦觅心虚地将匕首藏在背后。

“道友适才挥刀难不成也是为了救人?”

“啊~那个,是啊是啊,我看道友衣衫褴褛这才想替道友换身衣衫的嘛!”

滴!道友,宿主是否开启直播系统?

“何人?”

“宿主,我是7092358号助手小精灵,专业为您服务。宿主是否开启直播系统?”

“助手精灵?”那是什么?

“道友,我没动手啊?”住手精灵?他没有动啊!

“宿主,是否开启直播?还有,宿主可以在脑海里与本精灵意识交流。”

“那小妖,你先下去!待本神无碍了再与你谈报恩一事。”须得先将这小妖打发了再处理识海里的怪物。

‘何谓直播?你究竟是什么东西,为何会在本神的识海中?’旭凤这下听清楚了,这个所谓的什么精灵不知何时竟进入了他的识海。

‘本系统乃是超级科技,才不是什么东西!至于为何在宿主的脑袋里,那就要问宿主为什么没事在天上瞎飞了!’7092358十分不爽,宿主竟然看不起它!‘直播嘛,就是宿主将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展现给屏幕前的无数观众,让她们喜欢你崇拜你,给你送花、送礼品。当然,本系统也会每日发布任务,你必须完成那些任务才能得到能源币来偿还你欠下的债。’

‘本神何时欠你的债了?若再满口胡言,小心本神灭了你!’

‘哼!灭了本系统宿主是想变成傻子吗?本系统自和宿主绑定起,除非宿主死亡否则是不可能摆脱本系统的!我劝宿主不要轻易尝试挑衅系统,结果不是你可以承受的。’

‘六界之中还没有本神惧怕的东西……’

‘拜托,本系统可不属于你的六界,你奈何不了我的。’系统嘲笑脸。

‘是吗?那本神倒要看看你的能耐了!’旭凤找到元神中那个奇怪的东西,想将其取出来直接打爆,谁知灵力刚一触碰到那物他便识海一疼昏了过去。

过了一会儿,待旭凤醒来系统要求他开启什么直播模式,被逼无奈的火神殿下只好同意。

‘请宿主为直播间取名。’

‘取名?就叫赤焰战神好了!’

臭屁!系统直接开启了直播模式,直播间取名为‘苦逼的黑鸟儿’。

‘请宿主为本系统取名。’

‘就叫‘毛球儿’得了!’

滴!更名成功,7092358更名为毛球儿。祝主播工作愉快!

好气哦!

‘宿主,今日任务:取得救命良药香蜜三滴。’

地星上,华国龙黑省一个住宅区内,墨笔三根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中。上班好累啊!她休息了一会儿泡了碗泡面打开电脑,咚!桌面上弹出一个对话框:你想看到不一样的直播吗?Y/N。

什么不一样的直播?墨笔三根好奇地点了Y,电脑黑了一下后重新亮起,屏幕上出现了一个长发凤眸的俊美男子。

“啊~这不是凤凰吗?怎么会是香蜜呢!怎么感觉跟电视剧里演得不太一样啊?”哪位大神这么牛啊!

“蛮荒小妖,你那香蜜可否给本神三滴?”

“不行不行!”锦觅头摇地跟拨浪鼓似的,“这可是救命的宝贝,我的也不多了呢!你这人真是,恩都还没有报呢怎么还看上了我的香蜜了呀?”

“那你怎样才肯与我?”

“呐,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便送你三滴!”锦觅心道,这人如此厉害那天界一定有很多大罗金仙喽!要是他肯带自己去天界,那肉肉不就有救了?

旭凤刚想说话了眼前竟出现一行绿色的小字:天,我看到不一样的香蜜了!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滴!宿主得到墨笔三根赠送的五年灵力。粉丝+1

旭凤看着手里突然出现的灵力珠那是震惊得眼珠子差点掉下来。

这,还真有奖励啊!

评论(33)

热度(1819)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